關於我們 – IPTGA – 國際寵物美容治療學院 – Pet Pet Group

關於我們

Share
 

關於我們


現時很多人有飼養寵物,一眾飼主對心愛的寵物呵護有加,不但確保基本的生活照顧外,更會為自己的寵物「扮靚靚」。因此,近年市場對寵物美容師的需求日益俱增,亦是現時其中一種極具發展潛力的行業。

本集團創辦 “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 ” 至今已十多年歷史,是全港唯一提供專業國際認可資格課程的寵物美容學院;教授專業寵物美容技術、寵物健康護理、獸醫助護知識外,更教授營商技巧及創業心得 ;

並與多間國際性認可寵物美容學院合辦課程包括 :

  1. 美國NASH Academy ~ NASH Diploma Course
  2. 日本東北愛犬専門學院導師團隊 ~ Japan Creative Pet Styling – JACTA協會證書課程
  3. 世界冠軍Yumiko Nakamura (JKC導師) ~ Premier Show Grooming Certificate日系證書課程

憑著與時並進的專業寵物美容課程設計及管理,以及對優質教學的堅持,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 已成為最具規模的寵物美容教育培訓機構之一。 於未來我們的教學更多元化,貼心學員需要及沿線鞏固一向的市場領導地位。

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 由NASH認可、世界級及富多年經驗的專業美容導師教授及擔任顧問,教學內容多年來配合 [因材施教],切合學員的實質需要 ; 幫助學員短時間內掌握關鍵的寵物美容技巧及傳承在業界多年的豐富經驗 ,我們期望為這產業培養出更多專業人才與提供工作管道給需要的人,無論是為家中寵物,或為有志從事寵物美容護理行業的人士提供在港進修的學習機會。

因為這樣的信念,致使我們衷心將我們的資源,藉由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 將一切教授給你。“ 學海無涯,裝備自己 “ 培育寵物美容專才,讓你更具競爭力。

 
 
 

合辦機構


本學院的 NASH Diploma 課程更是唯一真正教授NASH國際認可寵物美容課程 , 由美國 NASH Academy 授權教學 ; NASH Academy ( http://www.nashacademy.com ) 是國際寵物業界權威學院 , Vivian Nash 校長更是 IJA ( International Judge Association ) 評審之一。
 
 
 

我們的宗旨


Pet Pet Group旗下的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是一所極具規模的學院,現時就有開辦美容系,並設有一系列的寵物課程,包括IPTGA寵物美容興趣班、IPTGA寵物美容課程、JKL寵物美容文憑課程等,供有志投身寵物行業的學員們或有飼養寵物的寵主們報讀。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