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宗旨 – IPTGA – 國際寵物美容治療學院 – Pet Pet Group

我們的宗旨

Share
 
 
 

在寵物公園,很多時都會見到不少可愛的貓貓狗狗,牠們的外型除了整潔外,毛髮更得到特別的美容護理。其實現時養寵物的人數越來越多,寵物主人都會肯花費金錢,為心愛的寵物進行美容護理和可愛打扮,為生活增添樂趣。Pet Pet Group旗下的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是一所極具規模的學院,現時就有開辦美容系,並設有一系列的寵物課程,包括IPTGA寵物美容興趣班、IPTGA寵物美容課程、JKL寵物美容文憑課程等,供有志投身寵物行業的學員們或有飼養寵物的寵主們報讀。

本公司之理念是希望把寵物美容服務提升至卓越水平,本著「只因關心」,尊重生命,尊重每一位顧客,致力為香港的寵物行業作出重大貢獻。 我們誠意為熱愛寵物人士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包括優質的寵物美容服務、寵物按摩服務,獸醫駐診。我們提供不同的程度的國際認可專業培訓課程,為有志在寵物行業發展的人士提供一條出路,學員修畢課程後,可成為出色的專業寵物美容師,專業寵物按摩治療師及專業獸醫助理。

 
 

本學院不斷地發展不同的受國際認可的證書及文憑課程,以及提供更多進階課程,給學員可以在訓練的表現和治療的知識方面有更佳的進步。對動物主人和有心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士來說,我們同時間提供一些短期的寵物課程給他們修讀。我們更提供支援畢業的學員,提供一個名為 "How to" 的技術工作坊給他們學習生意上的發展。
 
 
 

IPTGA 教學有三個原則 1) 培養和憐憫動物的社區組織 2) 提供更高的培訓教育水準 3) 培養我們的學員可以不斷成長。我們學系的導師都是很資深、尃業、教學很出色的導師,每一位導師也有他們獨特的風格和教學模式。當你成為我們 IPTGA的學員,你就是我們一份子,為動物行業和我們的專業一起努力。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