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寵物護理及寵物美容課程|國際寵物美容治療學院 - IPTGA

課程

Share

國際寵物美容治療學院 IPTGA

Pet Pet Group旗下的IPTGA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提供各類專業寵物美容、按摩治療、及獸醫助護知識等相關課程,是一所極具規模的香港寵物美容教育培訓機構。

我們定期在香港開辦一系列與寵物護理相關的專業課程,包括IPTGA寵物美容興趣班、IPTGA寵物美容課程、NASH寵物美容文憑課程、寵物按摩服務,及獸醫助理課程等具國際認可的證書及文憑課程。

所有寵物護理相關課程均獲得國際課程評級機構(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ccreditation Authority, IEAA)認可,亦是全香港唯一提供專業認可資格課程的寵物美容學院。無論課程內容設計,或是師資培訓,均屬香港行內頂尖水平,是有志投身寵物行業的人士的不二之選!

 

Local 本地


提供各類犬科、貓科、上門寵物美容及寵物護理課程,包括PSGC 專業剪裝證書、IPTGA 初級基礎寵物美容。

Asia 亞洲


IPTGA國際寵物美容治療學院 與 APGA亞洲寵物美容學院 聯合辦學,在台灣、日本、印尼等地區開設寵物美容學院。

 

聯絡我們

如你有興趣報讀我們的寵物護理相關課程,或申請寵物美容課程資助,歡迎填寫個人資料,與我們聯絡。

常見問題

1為什麼要在IPTGA報讀寵物相關課程?
我們的集團於業界發展多年,寵物美容和護理治療等經驗豐富。我們亦相當重視師資質素,課程導師團隊有十年以上經驗,除了香港導師外,亦有日本世界級導師來港親自教學。
2IPTGA寵物相關課程有什麼特色?
我們的課程主要分為︰寵物美容和獸醫助護。除了會教授基本美容知識,也會分享寵物產品及食品知識、銷售技巧、創業心得及上門美容事項。在獸醫助護課程中,寵物護理知識、日常獸醫診所工作及病理知識也是課程的重點。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