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師的前景如何? – IPTGA – 國際寵物美容治療學院 – Pet Pet Group

寵物美容師的前景如何?

選擇寵物美容課程,您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April 22, 2022
國際寵物美容治療學院
寵物美容入行,邊間課程最好?
June 15, 2022

寵物美容師的前景如何?

Share

寵物美容師的前景如何?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人類的物質需求也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都開始養寵,這給中美容行業帶來了巨大商機。那麼,寵物美容師就業前景怎麼樣?

1.寵物店等服務機構收入占比大

寵物美容行業分為服務業和生產業以及流通和教育培訓等幾個方面,其中服務性收入為產業的主體,受教育人數不斷增加,寵物美容機構規模也隨之增大,寵物美容機構總體仍以中小型為主,但相比以前,規模有所擴大。

2.消費人群增加

寵物美容消費的人群隨著目前的養寵數量的增加也在穩步的增長,約70%的人對寵物美容行業發展及寵物美容行業持樂觀態度。

3.寵物美容店的連鎖方式

就經營來看,正由單一走向綜合,形式也日趨多樣化,強勢機構的連鎖經營、加盟經營為主導。中小型寵物美容機構,包括連鎖的中小型機構占大多數,說明整個產業模式的提升和改造還遠遠沒有完成,同時標準化、規模化管理在被業界所認識。

4. 職業資格證的含金量高

從從業人員職業技術和職業資格的分佈已成正態並且含金量高,為寵物美容機構開業和分等定級標準的實施已奠定基礎。

#petpet #iptga #petpetgroup #jklgrooming #modeldog #petgroomingcourse #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 #國際認可寵物美容課程 #寵物美容教學 #寵物美容證書資格 #日系寵物美容課程 #貓科美容課程 #c牌 #b牌 #AC牌 #寵物美容文憑課程 #寵物熱門課程 #寵物美容證書 #寵物美容課程 #寵物美容課程資助 #寵物美容師執照 #寵物美容師課程 #上門寵物美容課程 #專業寵物美容 #獸醫課程 #寵物美容師 #寵物美容課程費用 #c級寵物美容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