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入行,邊間課程最好?|國際寵物美容治療學院 - IPTGA

寵物美容入行,邊間課程最好?

寵物美容師的前景如何?
April 25, 2022

寵物美容入行,邊間課程最好?

國際寵物美容治療學院
Share

近年寵物美容大行其道,愈來愈多人有意修讀寵物美容課程,入行成為專業寵物美容師。但香港現時並沒有統一的寵物美容師發牌制度,因此市面上的課程質素往往非常參差。到底寵物美容課程邊間好?邊間課程認受性高?答案就是——IPTGA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


寵物美容課程獲國際認可 認受性高

IPTGA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是本港一間極具規模的專業寵物美容課程培訓機構,同時也是全港唯一提供國際認可資格課程的專業寵物美容學院。我們提供的所有寵物護理相關課程均獲得國際課程評級機構(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ccreditation Authority,IEAA)認可,認受性高。我們更與多間享負盛名的國際認可寵物美容學院合辦課程,包括:

  • 美國NASH Academy — NASH Diploma Course
  • 日本東北愛犬専門學院導師團隊 ~ Japan Creative Pet Styling — JACTA協會證書課程
  • 世界冠軍Yumiko Nakamura(JKC導師)— Premier Show Grooming Certificate日系證書課程

此外,我們亦會定期開辦一系列寵物美容的專業課程,包括IPTGA寵物美容興趣班、IPTGA寵物美容課程、JKL寵物美容文憑課程等具國際認可的證書及文憑課程,為有興趣人士提供專業入行途徑。


我們提供的寵物美容課程內容全面而實用,包含沖涼技巧、梳毛剪指甲、清肛門腺,洗耳仔和眼仔、剷毛技巧、剪毛技巧及日常剪裝等多種技巧,保證手藝終身受用。


師資優良

我們的導師團隊質素極高,課程均由NASH認可及擁有多年經驗的資深專業寵物美容導師教授。導師們更會由淺入深,按學員水平及需要因材施教,確保學員能在短期內靈活把握關鍵的寵物美容技巧。此外,我們的導師團隊背景也非常多元化,除了香港導師外,更有來自日本的世界級水平導師來港授課,確保課程內容認受性高,學員技術合符國際水平。


學員支援充足

我們提供眾多發展機會,學員修畢課程後可選擇創業或加盟「CPC」工作坊,我們亦會邀請成績優異的學員加入我們的團隊,甚至提供海外進修及參賽機會,助你更好裝備自己!如有經濟需要,學員更可申請我們學費減免或培訓計劃,無須因經濟問題而犧牲發展前路!


聯絡我們

如有意報讀我們的寵物美容課程或了解更多資訊,,歡迎填寫個人資料,或致電與我們聯絡。

 

常見問題

1寵物美容課程邊間好?認受性高?
IPTGA國際寵物治療美容學院是本港一間極具規模的專業寵物美容課程培訓機構,同時也是全港唯一提供國際認可資格課程的專業寵物美容學院。寵物美容課程師資質素高,導師團隊有十年以上經驗,除香港導師外,也有日本世界級導師來港親自教學,加強學員質素。課程地點和時間彈性,學員可自行安排上堂日子,十分適合有意入行從事寵物美容人士。
Share